关于军训期间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及部分场馆暂停开放的通告

为了保证我校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学训字〔2020〕278号)通知要求,决定对我校二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部分场馆暂停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及区域

(一)封闭时间

2020年9月13日19时至2020年9月27日15时。

(二)封闭路段

学义路B02公寓至B07公寓路段、无名路B02公寓至体育场南侧路段、无名路西配楼至东配楼路段、无名路东配楼至图书馆路段。

(三)封闭区域

由学义路B02公寓至B07公寓、栋梁路B07公寓至学智路、学智路土木工程学院至体育场南侧、无名路体育场南侧至学义路合围区域;由学义路B02公寓至主楼西配楼、主楼西配楼至东配楼、东配楼至图书馆东侧、图书馆北侧至学义路合围区域(见附件1)。

(四)绕行路线

管制路段及封闭区域内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西门进出车辆可沿学义路向南,途经建工路、学智路、栋梁路进行绕行。

二、停(占)用部分场馆

(一)二校区体育场、篮球场、小足球场、网球场

停用时间:2020年9月13日7时至2020年9月27日15时。在此期间,二校区占用场地不提供预约服务,暂停开展各项体育活动。

(二)二校区活动中心114剧场

占用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0日,每晚17:00至21:30。在此期间,大一新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暂不对其他单位开放。

交通管制及场馆暂停开放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配合,确保军训工作有序开展。

特此通告。

 

附件1:军训期间封闭路段及区域示意图

 

                          保卫部(处)

总务处/后勤集团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军训期间封闭路段及区域示意图

 

image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