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欢庆中秋佳节,喜迎盛世国庆,丰富校园生活,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团支部于2020年10月7日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我们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团支书孙邯宣布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第一部分为:全体同学一起观看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全体同学起立观看,并一起唱起国歌。第二部分为观看阅兵式环节,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1999年、2009年、2019年的阅兵仪式,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的快速发展,国家的不断强大,以及军人的飒爽英姿。看完后马流泽同学主动发言,表达了自己观看后的感受,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也祝大家中秋快乐,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这次活动展现了我们新一代学子赤诚的爱国之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赞颂了祖国经济政治的飞速发展,同时增强了我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大家的交流。在娱乐身心的同时谨记祖国的养育之恩,除了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还需要有一颗赤诚的爱国之心,时刻关心国家的命运,争做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