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假剑桥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招生通知

为让我校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启动2021年暑假剑桥大学在线学术课程项目申请工作,项目申请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介绍

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其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八百多年的校史汇聚了牛顿、开尔文、霍金、达尔文、图灵、华罗庚等科学巨匠,拜伦、培根、罗素、维特根斯坦等文哲大师,克伦威尔、尼赫鲁、李光耀等政治人物以及罗伯特·沃波尔(首任)在内的15位英国首相。

2.项目介绍

授课形式:在线实时直播;

授课平台:剑桥大学官方学习平台Moodle;

课程结构:每周周末上课,课程2.5-3小时;每周周中在线直播答疑研讨课程;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

项目费用:8980元;

项目时间:2021.07.24 - 08.29(6周)

课程主题:如下,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某一主题课程参加。

课程主题

项目时间

项目时长

国际经济与金融

2021/7/24-8/29

6周

商业与管理

2021/7/24-8/29

6周

青年领袖与国际关系

2021/7/24-8/29

6周

教育学

2021/7/24-8/29

6周

人文学与西方文化

2021/7/24-8/29

6周

国际医学与医疗

2021/7/17-8/22

6周

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

2021/7/24-8/29

6周

 

3.申请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

(3)专业匹配。

4.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二、申报流程

(一) 本科生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6月30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6月30日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将录取材料(官方录取信扫描件)发送至教务处交流管理科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办理恢复学籍及注册的同学,请持个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明德楼一楼,本科生院窗口)办理即可。如交流成绩单在本人手中,交流成绩单存档亦在师生服务大厅办理,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2、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项目组报名申请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apply

image-20210525095806-1

(二)研究生

1、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并完成相关校内审核手续后,送到行政楼327办公室。

2、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项目组报名申请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apply

image-20210525095806-1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项目方 杨老师  185 2153 2743(手机/微信)

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本科生院  王老师  86402367 

研究生院  刘老师  86214753

访学QQ群: 857270427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