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7月15日,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吴松全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讲授党课。吴松全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学习热潮,用好宣传阵地和载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去。

    雷稚蔷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强调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通过大考的合格标准,动员全体共产党员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与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副书记谭立军同志作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结合自身职责、思想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20210721095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