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有约】第12期——承学长经验,秉菁华伊始

(文/王思涵  图/何宇雄)深秋已至,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未减分毫;传承不止,菁华学长的温暖关怀翩然而来。为帮助20级新同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找寻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面向20级本科生的 “学长有约”活动于11月18日在二校区主楼B213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土木学院17级优秀本科生宋佳俊学长,向20级新生们进行了有趣的学习生活分享。宋佳俊学长用有趣丰富的图片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及个人优秀学习方法。宋佳俊学长强调自主学习、主动与导师交流至关重要,鼓励同学们拓展教材之外的知识。在宋佳俊学长生动的分享之后,到场同学与学长进行了现场提问答疑的互动环节。答疑互动环节帮助各位同学解决自身困惑、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向往。

承学长经验,秉菁华伊始。传承工大百年优秀学风,倡导新百年哈工大人严格治学精神。至此,本次次活动圆满完成。学长的分享与指引让在场同学收获颇丰,激起了大家提升个人能力、保持学习热情的斗志。希望20级的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明确个人目标,带着学长学姐的殷切期望,走向哈工大新百年的未来。

image-20201209000950-1

宋佳俊学长做个人经历分享

image-20201209000950-2

宋佳俊学长与同学交流

image-20201209000950-3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