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期知识产权职业能力培训的通知

2019年开办知识产权职业能力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中学员们通过课程培训和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论文研究方向,初步掌握了专利挖掘、技术交底书、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撰写等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普及知识产权技能,机电工程学院拟于2021年11月至12月开展第期知识产权职业能力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以提升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和技能为核心,为学生适应未来国内国际的国家战略竞争需求,获得更好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二、培训特色

学院邀请到了北京隆源天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以提升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和技能为核心,确保培训和实践学习内容的科学性与实用性。

三、培训对象

对知识产权感兴趣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四、培训安排

本技能培训课程共计15学时(方式为:集中大班上课)受疫情影响,项目均线上完成,考核合格者可获得培训证书和开具实习证明

具体安排如下表:

1 01(1)

注:

培训时间与学校组织安排活动冲突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及时通知学员

、证书颁发

学员培训证书,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北京隆源天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共同盖章。

费用说明

本次培训招收学员100人,报完为止,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不收取培训费用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hitmechatronic.mikecrm.com/4UW9acZ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image-20211105094026-3

报名成功后请联系李锐嘉及时加入通知群便于接收信息

截止时间:2021111217:00

联系人:李锐嘉

电 话:18800422267

邮 箱:lrjhit@126.com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