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国奖交流分享会活动预告

为了帮助有意愿争取国奖的2021级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更好的了解国奖申请流程,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地对自己学业进行规划,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此次“研究生国奖交流分享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一、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18级博士生陈韦男、于世民以及2020级硕士生杨逸斐、贾君帅、王宇轩、刘涛为同学们分享获得国奖的经验,并从不同角度与同学进行交流,每位嘉宾分享时间15分钟左右,剩余时间为自由交流环节。

二、活动地点

一校区正心楼103教室

三、活动时间

11月14日(本周日)18:30-20:30

四、报名方式

扫码加入下方微信群报名参加。

五、嘉宾简介

陈韦男,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微型机器人在医疗领域的研究。成果为微小型机器人在医疗领域,尤其在癌症的靶向给药方面的应用取得突破。曾荣获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21年度“鹤皋奖学金”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于世民,山东青岛人,机械电子方向博士四年级,研究课题为磁驱微纳机器人的仿生制备和驱动控制研究。博士期间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4篇(三篇IF总和18.5),论文被Nature子刊和PNAS等期刊引用并评述,单篇最高他引用12次。

杨逸斐,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2020级硕士生。曾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等荣誉和本科国家奖学金、硕士国家奖学金等奖励,已发表SCI Q1区论文1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公开及在申发明和国防专利若干项。研一综合排名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第一,获本校推荐攻博资格。

贾君帅,机电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硕士课题为“基于原子力显微镜的微纳米机械加工装置研制”。研一的综合成绩位列制造系第一,硕士期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发表SCI论文两篇,在投SCI论文一篇,获得校优秀团员称号。目前已签约上海航天八院八部。

王宇轩,机电学院2020级流体控制及自动化系硕士研究生,研一综合成绩位列流体系第一,研究生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入学至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项,录用EI检索期刊论文1篇以及EI国际会议论文2篇,硕士课题方向为液压四足机器人基于力的跳跃步态研究。

刘涛,就读于机械工程机器人方向,综合排名位于专业第一,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广东省与湖南省重大科技专项,硕士期间发表SCI论文一篇,EI论文一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担任支部干部,参与多项学生助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