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会议室预约及使用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服务师生功能,11月24日,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会议室预约及使用培训。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行政事业与交流部部长吴洁及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由马放教授主持。马放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具有学科特色的公共开放服务平台,在学科支撑、行业发展、社会服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将介绍实验室公共空间、公共设施的管理、使用、维护等事项,旨在帮助师生利用好实验室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尖端科研设施。之后,行政事业与交流部部长吴洁就实验室会议室的设置、开放现状进行说明。行政事业与交流部李思函老师对会议室申请流程、使用规范、设备维护等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后,与会师生就会议室使用、服务保障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马放表示,近年来重点实验室开发了会议室网上预约系统,升级改造了会议室软硬件设施,提升了服务水平。后续将继续完善师生反馈机制,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征求意见、提高服务质量,致力于为师生服好务、办实事。

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马放主持培训

 行政事业与交流部部长吴洁做培训

培训现场

师生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