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2-01-11 16:23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校医院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主持,校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医院4位教工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职工,上一年度党支部“三清单一承诺”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和举措等进行汇报。着重汇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党支部特色活动等有关情况。

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校医院各党支部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围绕校医院党委的工作实际和校医院各科室业务工作,系统开展党支部建设和医疗服务工作,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校医院发展两手抓,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坚持党建工作与医疗服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为校医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2022年各党支部书记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持续开展特色亮点工作,系统进行组织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教育党员,不断取得新的实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