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电信学院求职交流会第二期顺利举办

2021-06-22 15:30

 为了更好服务同学求职就业,6月16日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于活动中心327举办求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王世鹏、陈悦宁、桑航三位毕业生分享求职心得。

 签约中电十四所的王世鹏同学分享了他在中电十四所的求职经历,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流程等。他表示中电十四所是国防电子信息领域的重要研究所,能够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广阔的工作平台,鼓励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好好准备,在中电十四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签约中国农业银行成都研发部的陈悦宁同学表示,求职时首先要考虑多方面因素,找准求职目标,并为同学介绍了几大银行的基本情况,其次介绍了求职准备事项,包括专业知识、项目经历以及面试技巧储备等,接着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类型的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以及面试常见问题,推荐了一些求职时较实用的网站。签约迈瑞医疗的桑航同学首先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行业的发展情况,提到了包括多轮面试中的相关问题以及注意点,他表示,要注意在平时下功夫,多积累项目经验,丰富个人履历,求职时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三位嘉宾详尽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电信学院求职交流会第二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