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贺信 办实事 求卓越】 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哈工大建校101周年之际,6月16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科学园“祖国以光”见学点,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作为联系支部党委委员应邀参加并指导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磊主持现场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深切感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随后,由齐红、刘海侠等四位一线党员代表作主题发言,他们结合贺信精神内涵和本职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贯彻落实贺信精神的自身情况,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更好服务于校内师生员工。

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博强为每一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在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贺信的内在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思想,在后勤服务平凡的岗位上奋发作为,同时要抓住“学党史、办实事”的有利时机,真正问需、问计于师生,着重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扬后勤的光荣传统,传承于梦起精神,全力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祖国以光”见学长廊,共同重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许党报国、无私奉献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