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人文学院“‘材’育梦想·‘文’越芳华”毕业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6月23日晚,由材料学院团委和人文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材’育梦想·‘文’越芳华”毕业系列活动于一校区主楼后侧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马慧文,人文学院团委书记刘毅,材料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刘博涛、郭瑾、邵韦嘉主持毕业晚会,秦美茜主持“汇集片段,共筑精彩”活动。

此次毕业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好2021届毕业生的文化活动,陪伴毕业生们度过最后一段轻松愉快的校园时光,增强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归属感,帮助工大学子谨记“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校训,引导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点滴回忆,贮藏时间”,参会的毕业生领取时间胶囊并写下对未来的寄语,交给工作人员并于一年后寄还本人。紧跟着的是“共赴红毯,迈向未来”,与会的毕业生盛装出席在红毯漫步,在签名墙签字,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共同留下精彩瞬间。下一个活动是“清爽夏日,品味香甜”,现场为毕业生们准备消暑冷餐会,在欢乐时刻为大家送上美食陪伴。最后进行的是由40多位同学表演的14出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此外,为烘托气氛和增加同学们参会积极性,现场准备了精美小团扇和荧光棒作为礼物发送。亲临现场的观众满座观看,现场极具欢快气氛。

 适逢新百年,让我们借这次毕业系列活动共同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