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双代会”】材料学院代表团召开2024“双代会”分组讨论会

2024-03-20 15:09

3月19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材料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材料学院7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材料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工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参会。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校各方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审时度势为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举旗定向。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从持续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角度出发,就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校园治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纵深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落实的攻坚之年,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卓越发展意识,主动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探索人才队伍建设新路径,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age-20240320150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