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2021-07-19 10:22

为促进全国各校优秀大学生对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与通信学科进一步了解,我院于7月16日至18日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经过前期学生报名、资料审核,共选拔42所高校的112名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

学院领导、系所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全体营员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冀振元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辞,冀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积极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对各位同学赋予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地感谢。院长郭庆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各位同学在夏令营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注重团队协作的同时能够充分展示自我。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夏令营活动,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专门选派了系所十位专业素养好,理论水平高,责任意识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全程参与讲座活动,分别对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微波工程系和测控工程系的学术方向和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

夏令营还安排了见习活动和面试交流,营员集体参观了测控工程系的实验设备、科技项目和环境条件,18日全体营员参与了夏令营面试交流。营员纷纷表示,通过见习活动,拓展了学术视野,明确科研方向,收获匪浅。

 

image-20210719102116-1image-20210719102116-2image-20210719102116-3image-20210719102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