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电信学院助力2020级学生寝室搬迁

2021-07-29 11:47

为保证电信学院学子顺利“回家”,2021年7月28日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别于A04公寓、A07公寓和A09公寓门前帮助大二同学完成寝室搬迁,学院部分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七点,工作人员身着学院工作制服,来到各寝室楼下开始工作,热情地迎接搬迁队伍的到来。工作人员准备了迎接牌和欢迎条幅,主动帮助引导大二同学进入新寝室,让学院新学子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工作人员们齐心协力,细致认真的完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帮助搬送行李,成功完成了搬迁任务。

经过半天的战斗,顺利完成了搬迁任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走进各个寝室,帮助解答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大二的张同学说:很感谢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对我的帮助,大一时就听说电信学院是个温暖的家庭,今天很开心能和大家见面,也很期待在我们学院度过之后的学习生活。

本次搬迁迎接活动为新同学提供了贴心关怀与保障,向他们传递了学院的“家文化”的传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学院生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提升自己,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