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哈尔滨工业大学专职军事课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21-07-30 09:53

根据我校军事课教学实际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军事课教师1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和品德修养,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学术修养,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热爱国防教育事业,热心教学工作,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拥有主动学习意识和团队精神;

3. 具有良好的军事知识储备,熟悉国防政策法规和军事思想,了解现代军事建设发展;

4.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5.本科起点,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军事学、工学或相关专业教育背景,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国防教育相关专业优先。其中在读研究生要求2022年9月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6.具有独立开展国防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

7.年龄原则上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高校军事课教学工作经验或副高(含)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的拟录用人员中,2022年应届毕业生自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为准)起1个月以内报到;其他人员自通过学校审批之日起3个月以内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毕业生无法在规定时间毕业,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1.注册报名

应聘者可于2021年9月10日17点前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网址:

http://rszp.hit.edu.cn

应聘者按提示要求注册并填写简历,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

审查应聘者学历、年龄、专业等是否符合招聘要求,在符合基本要求的应聘者中根据学习工作经历等,按照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1:10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招聘考核人选。资格审查结果请应聘者随时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服务管理岗位招聘网站查看。

3.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所在单位基层党组织开据的政审鉴定意见等,到指定地点验证个人信息。

4.考核

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

6.审批。

7.公示。

四、聘用方式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与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作。两个派遣期考核优秀的可竞聘进入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编制岗位。

其中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者,或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事业编制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可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直接签订聘用合同(事业编制岗位),按照聘用合同管理。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赵明,0451-86403740

哈尔滨工业大学武装部 金杉杉,0451-86414082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