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学期·喜迎教师节 环物院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教师节团建及庆祝活动

2021-09-13 14:20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团建及庆祝活动。

活动以新入职教职工融入集体的破冰为开端,先后开展了群策群力解答谜题的团队策略项目、团队互相帮助完成的群龙取水项目,团队协作横向行军的团队协调项目,增进了教职工共同协作的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团建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集体活动,更是一次集体培训,有助于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中心工作的开展。

环物院承担建设的“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大科学工程建设正处于攻坚阶段,环物院教职工队伍在团队扩大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凝聚力,为了共同的目标——建设国际一流大科学装置而协同奋斗。环物院教师以大科学工程建设为中心工作,以建设好、使用好大科学装置为主要目标,同时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积极参与各院系的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而大科学工程平台也为我校培育优秀师资人才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本次教师节活动,既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沟通,又加强了互动及合作,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在欢乐之余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保持今天的高涨情绪,以热忱、昂扬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装置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