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国际硕士预备课程(理工科方向)项目招生

项目简介

国际硕士预备课程(理工科方向)项目是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学生的留学需求,依托学校学科优势,专门为准备到英、澳、新等国就读理工科方向硕士研究生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课程。课程获得国外合作大学的认可,学生在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经过1年学习,成绩达到学校要求者,可录取到相关院校。

本项目为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能力提升课程和相关专业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在英语水平、学术、学习方法、心理等方面做好准备,同时,能帮助学生回顾和整理本科阶段所学知识,为顺利过渡到英澳新等国的硕士阶段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项目优势

  • 小班互动,双语过渡:采用小班制、互动启发式教学,从中英双语教学过渡到全英文教学,提前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
  • 优先录取权:学生预备课程考试和语言成绩达到国外学校要求后将被国外合作大学优先录取。
  • 国内1年学习不仅有语言能力+学术成绩强化学习,还有择校规划+生活指导,为出国做好准备。
  • 官方办理留学、签证有保障:教育部直属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国外名校讲座、一对一的国外升学指导等,安心留学没有后顾之忧。

国外对接大学(部分)

拉夫堡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谢菲尔德大学,阿伯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塞克斯大学,邓迪大学,东英吉利大学,斯旺西大学,赫瑞瓦特大学,斯克莱德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考文垂大学,林肯大学。 

部分课程设置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语言及文化课 雅思培训 IELTS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西方文化 Western Culture
专业基础课 数学 Mathematics
物理 Physics
化学 Chemistry
计算机 Computation

招生专业

计算机、电气、电子、机械工程、自动化、力学等专业方向。

招生对象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2.本科大四在读学生。

课程学制

哈尔滨工业大学预备课程学习 1 年

基本报名条件

1.本科专业有计算机、电气电子、机械工程、自动化、力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2.IELTS成绩达到5.0(5.0)免笔试,优先录取;

3.本科期间平均分不低于75分。

报名材料 

  • 本科毕业证复印件(本科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公章);
  • 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 大学成绩单复印件(有学校公章);
  • 雅思成绩单复印件(若有)。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继续教育学院909室

联系电话:历老师 曹老师 0451-86412820, 86412314,18246063496,15663610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