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小图带你学3D打印”第一期课程即将开启

2021-10-11 08:26

图书馆“工小图带你学”品牌系列课程开课了,为提高我校师生综合素质,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提高图书馆智慧空间利用率,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图书馆新开设“工小图带你学3D打印”课程。

  • 课程对象:

全体师生

  • 课程时间、地点:

课程形式:线上课程+实际操作

课程时间:2021年10月13日开始每周三20:00-21:00

实际操作练习时间:将配合课程开放实际操作时间段,具体安排会发布在“我们一起学3D打印”QQ群中

课程地点: 线上课程:腾讯会议,会议号:932 606 6519,会议密码:414337

实际操作练习地点:一校区图书馆融媒体体验空间(426室)

  • 课程内容:

3D打印机发展历史、技术类型等相关知识,以及3D建模、fdm技术概述等内容,提供实际操作机会,增长3D建模及打印经验。

  • 授课教师:

张光巡:

现任深圳市极光尔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外售后专员。此次3D培训主要负责切片软件的讲解,设备的操作,以及解决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一个因为热爱,所以钻研的实力派。

image-20211011082500-1

黄毅

任职极光尔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构工程师。此次3D培训主要负责建立三维模型图纸的讲解。作为90后工程师,黄工已经有6年的结构工程经验,尤其擅长修整三维图纸和量产前测试模型,深得多家终端客户的赞扬。

image-20211011082500-2

 

  • 报名方式

1、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需输入你正确的学院名称(部门单位名称)+学号(职工号)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进群。进群后请将名称改为“学院+姓名/单位+姓名”的形式。

image-20211011082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