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1928001班召开秋季学期班会

       为了解班级同学学习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开对前途的迷茫与困惑,同时了解学生日常生活情况及心理状况,加强班级管理与建设,1928001班在9月30日于正心320召开了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由班主任助理张立辉老师主持本次班会,1928001班全体同学参与。

       在班会中,张立辉老师肯定了大家积极的抗疫态度,为大家树立了更加坚定的抗疫信心,对被集中隔离的同学送去了关心,同时强调了依旧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疫情防控。此后,张立辉老师与所有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轮转情况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对每个人的发展规划都给出了诚挚的建议。

       在班会的最后,张立辉老师与同学们对班级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活跃的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使班级氛围更加和谐,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愈加融洽。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此后的学习目标和人生道路,对生命科学前沿领域的发展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