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2021-10-29 15:29

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明晰今后前进道路方向,帮助大家做好人生规划,10月28日晚18:30,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正心11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邓冰冰主持。

邓冰冰从疫情防控、考研注意事项、就业指导等几个方面对步入大学最后一年的2018级同学们做出了叮嘱。在疫情防控方面,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政策,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保障身心健康;学业方面,顺利完成大四学业是重中之重;考研同学应明晰考研目标,在不影响毕业的前提下全身心投入考研冲刺。就业同学应注意求职签约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就业派遣相关事宜。

除此之外,无论是正在准备考研、就业或是计划延续学业的同学,都应该在大学最后的一年中,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工作计划。会议最后,邓冰冰还就即将到来的双十一,从理性消费的角度对同学们做出叮嘱,谨防电信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