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轻松获取CADAL全球海量资源

2022-03-07 14:39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简称 CADAL,拥有多学科、多类型、多语种海量数字资源,是具有高技术水平的学术数字图书馆实践和应用平台。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作为CADAL项目共建共享单位,负责CADAL资源与服务推广、用户培训、技术咨询等工作。我校师生可在校内外访问和借阅古籍、外文、民国以及甲骨、知领等特色资源。

资源获取:认证读者身份,系统实行图书借阅模式,支持图书在线浏览,不提供全文下载。

访问权限:用户注册,在个人设置进行IP绑定机构,可在校外访问与校内同等权限的资源。

CADAL资源https://cadal.edu.cn/index/home

为了给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时推送CADAL资源与服务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关注CADAL官方微信公众号。

image-20220307142948-1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0451-864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