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相伴 一路前行】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系列活动——第四周活动预告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现将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本期为2022春季学期第四周活动预告。

      一、活动主题

      心·拓相约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UNO纸牌:由第一抓牌人左手边开始,先依顺时针方向,轮序出牌。每人选择打出手中与上一家出的牌,相同颜色、数字或功能的牌。若无牌可跟时则罚摸1张,然后换下一家出牌。出完倒数第2张牌时,需立即喊一声UNO,提醒大家自己只剩1张。若是忘记喊UNO,则罚摸2张。最快出清手中牌的人即获胜成为赢家。

      2.狼人杀:一局狼人杀游戏一般由十二名玩家组成,他们将分属于游戏中两个对立的阵营: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好人阵营人数较多但互不认识,以放逐投票和角色技能为主要手段,需要消灭所有隐藏在人群中的狼人以获取最后的胜利;而人数较少互相认识的狼人们则隐匿于他们之间,依靠夜晚猎杀好人和白天诱导好人错误投票为获胜手段。

      四、活动时间,地点及规则

      活动时间:3月19日(周六)中午12:30--2:00

      活动地点:软件学院203(计算学部“心·悦”心理辅导站)

      活动规则:本次活动最多16人,分成两组,先后进行不同游戏,游戏过程中会有零食和饮品提供,游戏失败的玩家将抽取真心话大冒险纸牌进行惩罚。

      五、提前预约方式

      心理健康周活动提供提前预约功能,支持以班级,学生社团,寝室等集体形式进行预约,预约方式为:添加QQ号码1395251879进行预约,至少提前一周进行预约。

      六、参与方式

      报名截至时间:3月18日23:00(周五)

      请有参与意向的同学填写下方表单进行报名,并加入活动通知QQ群(填写表单后出现群二维码)等待后续通知。

      报名链接:http://thj1uhn8clp5xop8.mikecrm.com/4k1jZNk

      报名二维码:

      image 7948

      联系人:朱文超

      联系方式:15705033166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