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届网络好声音的通知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展示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现开展“倾听梦‘响’ ‘音’你而歌”哈工大第五届网络好声音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倾听梦“响” “音”你而歌活动主题

参与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三区全体学生

赛道区分:本次活动分青春赛道和红韵赛道。

1.青春赛道歌曲自选,要求歌曲积极向上,如有原创或改编,务必提交歌词内容由主办方审核;

2.红韵赛道歌曲从以下歌曲中选择:(排名不分先后)《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少年》《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

投稿要求:

1、请上传本人原唱,不得由他人替唱或原唱录音,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单人或多人歌唱、伴乐器歌唱、伴舞歌唱等形式均可,音频、视频均可。

3、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发布权和剪辑权。

活动安排:

1、海选阶段(4月23日—4月30日)

选手在此阶段发送语音或视频文件至邮箱369742295@qq.com进行报名,主办方及专业评审从两个赛道各筛选出30%的选手进入复赛。

2、复赛阶段(5月2日—5月5日)

(1)开放线上投票,进入复赛的作品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推送,每人每赛道最多可选择五名选手进行投票。

(2)选手最终成绩由网上投票和专业评委按各占50%计算总分,每个赛道前5名进入决赛。

3、决赛阶段(5月8日—5月12日)

(1)决赛选手需再录制一段音频或视频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邮箱369742295@qq.com。

(2)开放线上投票,听众们可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为支持的选手投票,每人每赛道可选择3名选手进行投票。

(3)最终根据网上投票结果和专业评审成绩决出每个赛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送出丰厚奖品。

有意参赛者请于4月30日之前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参赛作品并发送到指定邮箱369742295@qq.com,并请参赛者进入活动通知QQ群:787496448。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