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杯】材料学院乒·羽·篮纵向课题组比赛报名通知

2022年度材料学院“材苑杯”乒·羽·篮纵向课题组比赛将于2022年4月30日举行,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间的交流,强健体魄,以球会友,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一、参赛对象:材料学院全体课题组学生

二、比赛形式:

1.以课题组为单位统一报名,乒乓球与羽毛球队上限各五人,篮球队上限7人,并确定1名队长(联系人)。

2. 篮球比赛模式为半场3V3,三分球记两分,其余得分形式记一分,先取得21分判定胜利。若打满十二分钟后无球队取得21分,则得分高者判定胜利。视报名队伍数量采取小组赛或积分赛,最终取得前三名的队伍为课题组分别积5分、3分、2分,并获得相应奖品。

3.羽毛球比赛模式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报名时请标注参赛模式,视报名队伍数量采取小组赛或积分赛,各小组最终取得前三名的队伍为课题组分别积3分、2分、1分,并获得相应奖品。

4.乒乓球比赛模式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报名时请标注参赛模式,视报名队伍数量采取小组赛或者积分赛,各小组最终取得前三名的队伍为课题组分别积3分、2分、1分,并获得相应奖品。

三、比赛时间:

首场比赛于4月30日举行,后续比赛时间在QQ群内通知。

四、比赛地点:

哈工大一校区篮球场、正心楼乒乓球场、正心楼羽毛球场

五、报名方式:

各队伍选派一名负责人加入QQ群:1006089048,填写群内报名表上传至群文件后视为报名成功,截止报名日期为4月28日。

六、报名要求:

1. 每位队员在同一项目中只可效力于一支队伍;

2. 各课题组内部成员可参与多项比赛;

3. 禁止其他学院同学参加本次比赛,一经发现,视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处理或取消比赛资格。

七、比赛奖品:

1. 每项比赛取前三名,奖品丰厚;

2. 课题组总得分前三名获得奖杯与奖状,根据比赛情况发放精神风貌奖。

备注:

建议各队在比赛前商议确定队服颜色与比赛用球,无特殊原因不得在比赛进行中更换用球,各比赛用球以及拍子均自行携带。

比赛前两队各出一人分别担任计时员与记分员,裁判由组织方调配。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贾同学,电话:17766589180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