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衣衣不舍”哈工大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

一、活动名称:

“衣衣不舍”哈工大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

二、活动主题:

送君千里终须别,青青子衿在我心

三、活动背景:

短暂的大学时光弹指一挥,曾经青涩的同学们,现在也要奔向自己的未来,像撒出去的一把种子,在世界各地生根发芽。回首大学生活的这段时光,同学们在大学校园中一起经历快乐和悲伤,一起挥洒汗水共庆收获。经历得越多,不舍也就越多。离别在即,以绘寄梦,以衣传情,机电学院现面向毕业年级同学征集毕业文化衫设计作品,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难忘的礼物。

四、活动目的:

正值毕业季,通过文化衫设计,增加毕业生对于大学生活的回忆亮点,激发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与怀念之情;展示多样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个人才华、释放创意的平台。

五、基本信息:

1、投稿时间:截止202257

2、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

3、组别设置:本次活动大赛分设本科生、研究生两个组别,投稿人可自由选择参赛组别,但一份作品只能投稿至一个参赛组。

六、作品内容及要求:

作品采用记名投稿的方式,以文化衫的形式进行创作设计。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抄袭。作品内容应包含“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毕业年份“2022”等,体现学院特色,展示毕业情怀,内容积极向上,样式生动有趣。

1、设计要求

①作品不得抄袭,不得有版权、肖像权等问题;

②设计作品要求紧扣毕业季主题,设计应贴近实际,注重功能,以便后期批量制作;

③设计内容包括前胸、后背,可以是图案、文字,大小须小于文化衫的一半;

④参赛者需按学院提供的统一毕业衫模板(见附件)进行设计,需要设计图纸和设计理念阐述;参赛者要注意存留图样的源文件(如AIPSD格式),以便后续使用。

2、提交要求

①设计作品以电子版的形式征集,手绘作品请提交设计图纸的扫描件。设计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提交,要求包含JPEG格式设计图(毕业衫正、反两面)、WORD格式设计说明(200字左右,需就设计方案的内涵进行阐述);

②提交文件名“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③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5717:00

3、重要说明

所有获奖的设计方案知识产权归属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学院有权将其用于2022届毕业文化衫设计,并有权进行修改、调整。

七、评审规则:

1、评选流程:

投稿初审评审打分统计结果获奖作品确定及公示

所有参赛作品将于58日-59日之间完成初审;通过初审的作品将在59日-513日进行线上评选;同时参赛作品还会送至评委组进行评审,由评委组进行评审打分,并在514日-515日进行得分统计,届时将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一等奖作品将作为毕业文化衫设计的最终参照方案。

2、活动时间安排:

截止57日  征集作品;

58日 - 59日  初审;

59日 - 513日 网络评分、评委组评审;

514日- 515日 统计总分,宣布获奖人选,公示并接受反馈;

515日及以后  制作毕业文化衫。

八、活动奖励:

一等奖:神秘大奖!+证书

二等奖:罗技无线键鼠套装+证书

三等奖:纪念钢笔礼盒+证书

参与奖:哈尔滨工业大学定制纪念书签一份!

九、报名方式:

参赛者自即日起可以通过本活动通知中给出的麦客表单链接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衣衣不舍哈工大机电学院2022 毕业生文化衫设计大赛 (mikecrm.com)

 

附件:毕业文化衫设计模板

image-20220426111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