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动中国人物,青年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王文奇 图/李欣洁)2022年4月20日,计算学部21硕第一党支部“感动中国人物,青年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欣洁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3人,实到党员13人。 
        2022年3月3日《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播出,《感动中国》以“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为核心主题,全面展现中国人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2021年。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被人物的事迹深深感动并在观看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孙德凯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说:看着这些感动中国人物和他们的英勇事迹介绍,令我深受感动,他们的事迹值得我去学习,是我人生中的榜样。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在日常的点滴中把每件事都做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用自己一言一行诠释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和前行的动力,在生活、工作中尽职尽责,面对困难不畏惧,用心做事、甘心为人、坚守初心、始终如一,带着满满的责任与正能量奋发前行!

image 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