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启航计“话”第六期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助力计算学部本科生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计算学部学生会特开展启航“计”话经验分享会,邀请已成功保研的学长学姐,讲述自己从院校选择、保研准备,到最后获得成功一路披荆斩棘的经验心得。
       2022年4月22日晚18:30,计算学部主办的启航计“话”保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推免至北京大学的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肖靖杰同学。
       肖靖杰主要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参加各个学校的夏令营、预推免时的经历与经验,让同学们了解了各个学校推免的大体流程。肖学长首先大体上介绍了一下自己参加预推免活动时的心得体会,讲解了在预推免前应做的准备。然后肖学长依次详细地分享了自己到各个学校参加预推免、夏令营参加考试的流程,以及参加考试之后的经验、心得体会等,并结合自身经历,在如何准备预推免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肖学长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点对点、个性化地解决问题。
       计算学部启航计“话”系列活动,是计算学部学业支持工作的品牌项目,旨在通过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弘扬“诲人不倦,甘为人梯”的光熙精神,营造优良学风,将成熟的经验、做法薪火相传,以广大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导向,服务学部学子,为学生学业发展助力。

image 8337image 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