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实验室系列宣讲会(二十九)——机电工程学院

为了使同学们对学校各专业的实验室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英才学院将组织专业实验室系列宣讲会,欢迎全校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我们邀请到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高海波教授。讲座将围绕机电工程学院的师资情况、人才培养、专业科研实验室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为同学们阐述围绕机电工程学院在国之重器的打造中的人才培养的模式。

具体时间及安排:

时间:5月5日(周四)晚18:30—19:30

腾讯会议:455-2924-6598   密码:320780

image-20220504094655-1

主讲人:高海波教授,博士生导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主讲人简介:

高海波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防973课题、军口863计划、国防基础科研计划、装备预先研究、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合作等科研项目40余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97篇,其中SCI收录79篇(中科院分区1区论文6篇)、EI收录65篇(机器人领域顶级会议ICRA、IROS论文6篇);授权发明专利46项、受理发明专利2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