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工大人的n+1种生活”——首届校园Vlog大赛圆满结束

       Vlog以其自然平凡以及独特的人格化特点火爆网络,它既可以是大型活动的标准记录,更可以作为作者的日常生活琐事的集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的美学和人文素养,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哈工大百年学府历史文化底蕴,同时给众多短视频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首届哈工大校园Vlog大赛在早春4月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承办。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产生了许多优秀作品。共收到40组视频作品投稿,其中有20组视频作品入围决赛,参与最终评比。经过专家打分及线上投票,共有11个作品脱颖而出,以下是最终获奖名单! 

image 8561

       下面是等级奖作品展示:
       一等奖作品:
       《工大十二时辰》

image 8563


       二等奖作品:
       《春天如期而至,与你在哈工大相约》

image 8567


       《春风十里》

image 8574


       三等奖作品:
       《这就是研究生的春天生活》

image 8575


       《小周校园碎片》

image 8576


       《花开有期,春风有信》

image 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