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关于开展“最美笔记”评选工作的通知

       笔记是加强记忆知识点,温故知新的助推器;是一撇一捺为梦想奋斗的证明,是一点一滴为自我积累的结晶;学霸的笔记规格严格,学霸的笔记不存在形式主义,让我们走进计算学部学霸们的世界,去欣赏学霸的笔记。依托我校第六届教学节活动安排,计算学部现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计算学部全体在读学生。
二、评选条件
       1.参评笔记可以是学生自入学以来至2022年春季学期期间任意一门课程的课堂笔记、课后作业、读书笔记等;
       2.曾获得往届“最美笔记”称号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评。
       3.字迹工整流畅,内容充实完整,电子版笔记应为手写体。
三、奖项设置与奖励措施
       最美笔记达人:3人;院级最美笔记5本。
       以上奖项均有学部准备的奖品,同时学部将推荐获评学部“最美笔记达人”称号的学生笔记去参评校级“最美笔记达人”评选。最美笔记达人的人数将依据学校分配给计算学部的推荐名额而有所微调,如有调整将通知到所有参评同学。
四、评选要求
       请各位参评同学于5月13日前将参评笔记交到各年级辅导员处。原则上需提供不少于一章节的完整笔记材料原件。如该生笔记正用于备考期末考试,可以将笔记拍照后用扫描全能王等软件扫描成PDF格式文件后直接发送到本次评选活动的联系邮箱中。上交的纸质版笔记需要在标注出学院、姓名、科目。上交的电子版笔记需要在邮件中注明学院、姓名、科目。
       联系人:张雷
       联系方式:3366768215@qq.com

计算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