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路行车道路封闭变为步行区

 

 

为全力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细、加快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构建校园绿色交通体系,全面提升师生校园生活便捷度、舒适度和满意度,更好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中“加快完成一校区中心区域步行区封闭”的工作要求,在学校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一校区步行区已具备封闭条件。经学校批准,拟在2022年6月7日前完成一校区中心区域步行区建设。实施方案如下:

一、封闭校园路两处路口,一是校园路保卫处路口,二是校园路校外街交口。

二、开通活动中心后侧道路, 打通校园外环通行道路。活动中心后侧道路5月14日起试运行。(行车路线如附件图例所示)

(一)校外街前往一校区东部区域的车辆可经教化东街材料学院门岗进入。

(二)校外街前往一校区西部区域的车辆,可从活动中心楼后道路行驶,经工建街门岗右转至工建街,然后左转经护军街,从西苑门岗进入(或走西大直街沿线门岗进入)。

三、施工拟于5月中下旬进行,工期1-2周,6月7日校庆日前建设完成。

          望广大师生员工周知。

附件:行车路线图

 

 

                                      保卫处

                                  2022年5月12日

 

附件:行车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