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5”心理健康文化节】建筑学院关于举办“治愈+”笑脸墙微笑征集令的通知

       微笑,是一种快乐;微笑,是一种宽容;微笑,是一种鼓励;微笑,是一种幸福;微笑,是最美的语言。选择微笑吧,用信任的、感激的、可爱的深情的、坦荡的、开心的、无私的微笑组合成七彩的阳光,跟身边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交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设和谐校园相关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院积极响应学校“5• 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号召,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应对疫情对身心健康产生的影响,用微笑来传递每一份快乐和爱,建筑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发起此次微笑征集活动,号召学子们通过摄影、自拍等各种表现形式,发现和传递微笑的力量。拿起身边的相机,记录动人的微笑吧!
一、活动主题
       “治愈+”笑脸墙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及后勤工作人员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25日
      作品筛选时间:
      2022年5月25日
      作品展示时间:
      2022年5月25日
四、照片要求
       投稿要求:具有新颖、美丽、幸福、正能量的微笑瞬间的照片(可以是自己、家人、朋友、情侣等等),配30字左右的照片文字说明。对于投稿照片,主办方将有权以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的方式使用。
      投稿方式:将照片和文字说明放到一个word文件(以“作品名称+姓名+学号”命名)发至邮箱hitsmile525@163.com 。
      投稿截止日期:5月25日18:00。
五、活动奖品
      根据投稿时间,前30名投稿者还可获得学院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小礼品哦!
      快拿起身边的相机,记录动人的微笑吧!期待各位的投稿。你的笑是大海拥抱海岛的笑是星星跳跃浪花的笑是椰树遮掩椰果的笑你笑着使黑夜奔逃不要犹豫,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