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开展“扬清风正气,守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14:58

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于5月31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扬清风正气,守廉洁初心”,支部同志共同参观学习了“廉洁文化主题展”。

近日,由我校纪委办公室主办的“廉洁校园,清风育英”主题展在步行街展出,支部书记刘思源带领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参观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铁腕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夯实制度体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体制,推动形成了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本次主题展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将杨善洲、马祖光等优秀党员的事迹展示给读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务必严守思想道德底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才能战胜未来社会中的诸多诱惑与考验。

        活动中,支部党员也共同参观了位于法院街的“贺信两周年人才培养成就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我支部同志的思想根基与理想信念,起到了较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image 8856image 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