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领导带队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2022-06-02 20:37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6月1日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严、执行院长田浩、党委副书记赵异肖以及学院辅导员张丽玫、杨承熹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学院学生,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事项进行面对面交流。

走访开始,吴严书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寝室居住情况,对同学们日常学校生活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时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将会第一时间回应同学们关切,并勉励大家珍惜同寝生活、同班学习的情谊,多与老师和高年级学长交流,共同进步,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在2020级本科生寝室,田浩院长与强基计划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就人才培养回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田院长告诉同学们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大力发挥基础学科优势,扎根东北,爱国奉献,努力成长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拔尖人才。

副书记赵异肖与辅导员们就近期学校相关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在做好期末复习的前提下,也要注意身心健康,并做好寝室卫生与防疫工作,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物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思政工作,注重将学生工作融合到日常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轻松无忧。(文、图/杨承熹)

image-20220602203548-1image-20220602203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