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关心关爱学生进行时(十三)

酷暑将至,为积极动员学生响应号召,物理学院组建搬家志愿者分队,在624日学院21硕男生寝室搬迁现场和73日学院21级本科生寝室搬迁时提供帮助,保障公寓调迁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辅导员张丽玫与搬家志愿者前期开会介绍此次搬迁的具体情况、确定人员分工、采买必备物品后,624日,搬家志愿者穿着统一到达搬出公寓为学院同学提供行李装箱、搬运、看管等服务提醒同学们搬家过程中注意降温、及时休息、重要物品一定看管好,提前将学院准备的消夏毛巾等物品发放到同学们的新寝室中,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慰问与帮助,使同学们感受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尽学院所能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物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完善并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要求负责学生工作的专、兼职辅导员通过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和经验积累,切实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科研中存在的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假期校园生活轻松无忧。(/张丽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