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希望,关爱成长|“阳光v计划”儿童节关爱行动

又是一年儿童节,微风带回“阳光v计划”十二年来的回忆。十二年间,“阳光v计划”的志愿者与常胜小学的孩子们大手牵着小手,共同守护着孩子们的梦想。从课堂到生活,从教室到操场再到大学校园,一届届志愿者陪伴孩子们逐渐成长。

儿童节前夕,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了牵挂已久的常胜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今年的儿童节礼物。孩子们的愿望是单纯而又简单的,也许是一支画笔,或者是一个篮球,又或者是一个书包,这些对成人来说再简单不过的东西在他们眼里却是珍宝。那一份份礼物承载着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关切与期盼。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用那纯真的笑脸感谢志愿者的付出与关心。

“阳光v计划”已经走过十二载春秋,在这十二年里为了更好地关爱常胜小学的孩子们,团队相继推出本科生英语支教团,阳光出游,七彩课堂,圆梦计划等志愿活动,将丰富的知识带入课堂,将孩子们的视野带出学校,将志愿者的关爱带到他们的身边。

对于常胜小学的孩子们来说,在成长的重要阶段所缺少关爱与陪伴,“阳光v计划”团队将会尽自己所能,将自己对孩子们的爱和社会的关切带给他们,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孤单。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他们就像黑夜中的漫天星光,纯洁而耀眼。阳光v计划在未来将会继续守护这些孩子们的梦想,守护这些纯洁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