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热泵低碳供热课题组举办第一届“3205”杯羽毛球比赛

       “白羽悬弓满月,轻踏疾风出猎,残影后声惊,杀动空雷劲烈。激烈,激烈,巧技争锋不懈”,为了提高课题组师生身体素质,切实加强课题组成员体育锻炼,5月29日,建筑学院热泵低碳供热课题组主办的第一届“3205”杯羽毛球比赛在二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包括导师、博士生、硕士生与本科培育生在内共30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与团体双打三项,经过激烈比拼,在男子单打项目中,叶盛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程康、董世豪分获男子单打二、三名;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毛丁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晓妍、郑秋爽分获女子单打二、三名;在团体双打项目中,董世豪与郑秋爽的“豪爽”组合获得团体双打项目冠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宏观形势下,本次比赛培养了课题组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丰富了课题组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课题组团队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青年,奋勇前行、努力拼搏的新面貌与新风采,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在推动体育文化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image 8907image 8908image 8909image 8910image 8911image 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