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化工与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2-06-07 10:58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6日,应用化学系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奋起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课,共同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龙浩带领大家解读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大家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学习能力,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从党代会精神中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学以致用,将创新的思想运用到我们的科研中,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激发干事创新热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支部成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也对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在同龙江大地同呼吸共命运中担起重任,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学风奋进新征程,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