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夏】“守护初心,寄望青春”童趣运动会顺利举办

为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帮助师生缓解压力,回忆童年,守护初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环境学院承办的“守护初心,寄望青春”童趣运动会在二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

活动场地位于二校区东侧操场,参与活动的师生在活动入口处领取通行证后,即可畅游所有游戏项目。本次童趣运动会设置有弹珠对决、啪叽对决、棋类对决、丢手绢、滚铁环、老鹰捉小鸡、跳房子和打联合等八个项目,既有同学们的童年,也有老师们的回忆。完成游戏还可以收集奖章,兑换小霸王游戏机、铁皮青蛙、竹蜻蜓等充满童趣的奖品。

活动现场,跳房子、老鹰捉小鸡等游戏深受喜爱,参与挑战的师生欢声笑语、络绎不绝。滚铁环、打联合等大众熟悉度较低的项目,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和老师、高年级同学的亲身示范下,也成了同学们的快乐源泉。阳光下晶莹剔透的弹珠、上下翻飞的啪叽、纵横交错的棋子、随风飘动的手绢,无不让人回忆起那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除了前来放松身心的同学,现场还有带着孩子体验亲子活动的老师。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参与者,都能在这场青春与回忆的碰撞中体验到只属于自己的欢乐童年。

本次童趣运动会共持续三个小时,参与活动的师生在夕阳的余辉下带着奖品心满意足地离开。本次“守护初心,寄望青春”童趣运动会旨在让全校师生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并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唤起师生最初的童真与初心,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营造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哈工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image 8994

活动会场入口

image 8995

通行证发放处

image 8996

弹珠对决

image 8997

啪叽对决

image 8998

棋类对决

image 8999

丢手绢

image 9000

滚铁环

image 9001

老鹰捉小鸡

image 9002

跳房子

image 9003

打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