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6-16 17:22

      2022年6月10日中午12:30,仪器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主楼307召开,大会讨论了丁双江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罗慧宇等16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正式党员冯晓阳主持,党支部书记修文心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仪器学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3人,实际到场3人,参会人数符合章程条件,大会票决结果合法合规有效。会议开始前,冯晓阳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这次大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大会进入第一部分,丁双江同学志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表达了想要申请转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和态度。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对他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经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丁双江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部分,16位发展对象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优缺点,讲述了自己从最开始接触党、了解党、再到向党组织靠拢,一路过来的心路历程变化和思想上的成熟,表现出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后,经过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16位发展对象赞成票数均超过实到有表决权数的一半以上,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冯晓阳同志领誓,全体正式党员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接收了新一批的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的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党支部力量进一步增强。同时,大家通过入党宣誓环节,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相信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风貌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image 9027
image 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