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孟梓毕业专场演出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扩大校园十大歌手学生活动品牌影响力,营造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毕业年级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风采平台,6月16晚19:30,由校团委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承办的校园十大歌手冠军孟梓专场毕业演出在一校区主楼电机楼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毕业专场演出以梦想家为主题,还邀请到校内其他有才艺的同学担任助演嘉宾,整场演出共十四个节目。专场以歌曲《冬日少年》《梦想家》开场,欢快的旋律感染了所有在场观众;助演嘉宾牛牧源一首我们的理想是湛蓝色引起了全场观众对于青春的回忆;《期末考试》《有生之年》等孟梓代表歌曲更是引得全场欢呼;演出最后,孟梓和2022届毕业生秦海滨、黄希雯、付玲共同演唱《请记住我》,让在场所有毕业年级学生一起铭记属于哈工大的美好时光。

青春是一场追逐梦想的赛跑,奋力奔跑,用力呼吸,为青春色彩的绚烂而不懈努力,祝愿所有哈工大毕业生跨越山河、驰骋星河。

image-20220620150607-1image-20220620150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