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毕业党员欢送活动

2022-06-21 14:33

2022613日下午,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在科学园D4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晶主持。本次会议主要有分为三个环节,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入党宣誓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王法泉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书记李晶为大家讲解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流程,王法泉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总结自身的优缺点,讲述自己从最开始接触党,到了解党,再到向党组织靠拢一路过来的成长历程。支部书记李晶代表支部支委会报告王法泉同志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与会正式党员对王法泉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王法泉同志为预备党员

image-20220621143243-1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为入党宣誓环节,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在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工作岗位之际,与预备党员一起参加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员身份,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入党宣誓环节由李晶同志领誓,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宣誓。

image-20220621143243-2

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党支部为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精心准备政治生日贺卡、党章和党徽等毕业礼物。研一党员同志纷纷向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表达美好祝愿,同时感谢这一年来师兄师姐们对他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向党支部在繁忙的毕业季里能够为他们准备暖心礼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作为哈工大党员,将传承发扬好哈工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中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做名副其实的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image-20220621143243-3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将以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好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支部党员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哈工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