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开展“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6月21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在土木楼316会议室举办了“学习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思远主持,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评论科教文卫联合党支部赵一诺老师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郭思远向大家介绍了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及重要论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好、准确把握好本次会议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建设“六个龙江”和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更全面、系统地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赵一诺老师向支部党员们分发了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印制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百问百答”手册,支部党员们纷纷翻阅手册,展开热烈的讨论。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9084image 9085image 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