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能力提升计划】暑期英文学术写作指导活动通知

       各位同学:

21世纪是全球化的世纪,世界各国的交流协同日趋紧密,合作领域更加广泛,相互依存愈发加深。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培养适应当前国际化形势的高素质人才,外国语学院特开展英语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以多样的方式帮助学生在听、说、读、写、译等多方面全面提升英语水平,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开阔视野,寓教于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实现语言能力和综合知识齐头并进的效果。

为更好地满足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硕博学生暑期学习英语的需求,外国语学院继暑期雅思一对一口语辅导及英文论文写作修改辅导(具体信息见http://today.hit.edu.cn/article/2022/06/23/96023)后,又推出两项活动:新东方特级教师雅思口语辅导和新东方特级教师英文学术写作导,英文学术写作指导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名称

英文学术写作指导

二、活动目的

为更好地满足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的学术交流需求,提高参与学术交流的能力,使其能够以英语为工具进行专业研究、发表国际学术论文,以适应当今信息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的需要,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特邀新东方特级教师-刘尚潮老师,推出“英文学术写作指导导”活动。

三、面向群体

有英语能力提升需求,有英文学术写作困难,学术写作存在逻辑误区的全体同学。

四、活动内容

学术写作常见逻辑误区、英文学术写作结构。

五、活动具体信息

本次活动为线上,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报名:

教师姓名

上课时间

上课平台

刘尚潮

7月7日下午2:00-2:40

小课堂

image-20220630133927-1

授课教师简介:刘尚潮,雅思官方认证教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士,获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证书(TESOL)、英国剑桥大学教师证书(CELTA)、英国剑桥大学英语教学能力证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412669

         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