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退休职工荣休会

6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仇奇老师退休荣休会在学院1002室召开。会议邀请即将退休的仇奇老师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永志同志主持。

首先,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仇奇老师32年来为继续教育事业奋斗的工作历程,透过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激荡起仇老师从事继续教育工作的青葱岁月和美好记忆。往事犹在眼前,与会职工回忆起仇老师的严谨认真,幽默风趣,无一不对仇老师的指导和关怀深表感谢,致以敬意。

副院长常永吉同志致欢送词,他回忆起与仇老师一同共事的点滴片段,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正是这样一代代继教人奋斗的点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荣休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未来,学院依旧期待退休老师们的帮助和支持。

即将退休的仇奇老师发表退休感言,他表示在他即将完成人生一个重要旅程的时刻,学院为他组织这样一场热烈隆重的荣休活动,让他倍感温暖,非常感动。人生,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他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祝福和鼓励,愿在以后的生活中,共同迎接每一个日出,共同度过每一个快乐时光!期待学院越来越好的同时,也一定会继续为学院尽一份力。

副院长杨海同志为仇奇老师赠送鲜花。

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同志为仇奇老师送上学院专门制作的荣休纪念盘。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