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未来】未来技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二公寓并座谈

为使同学们拥有舒适、满意、更贴近学生需求的居住和学习环境,7月10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A02公寓。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学工队伍代表公寓辅导员代表与施工方代表陪同并向同学们介绍公寓环境与设施

A02公寓功能定位为“科创学舍”,主要以生活化的社区功能为代表,集住宿、休闲、交往等功能于一身。在设计和建设上,本着“以人为本”的人性化理念,体现着环保型和节约型的科学发展理念。学生代表依次参观了活动室、研究室、研讨室党建室、浴室、多功能超市和寝室,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提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并在7月12日下午组织专题座谈会,逐一答复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校着力建设美丽校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据悉,在正式入住前,学校相关部门还将组织环境检测,并欢迎学生代表的参加。(文、图/强岳昭)

image 9119

image 9120

image 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