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有声有色”语言提升训练营系列讲座(第一期)的通知

一、讲座主题

敢表达 会表达 爱表达

二、讲座内容

邀请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从多层面分析同学们不敢自我表达的原因,解决同学们在语言表达方面的困扰,有效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与信心,并给出专业科学的锻炼方法。

三、讲座时间

2023年11月19日(星期日)13:30

四、讲座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214

五、讲座嘉宾简介

曹深,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法治频道《新闻法治在线》节目主持人。曾主持《新华视点》,曾担任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主持人,《我向书记省长说句话》《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访谈》《学党史 悟思想 县委书记访谈》等大型节目主持人。黑龙江省消防宣传公益使者,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形象大使。

六、讲座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点击报名链接进行填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二校区报名同学将派专车接送参加讲座。

此链接面向未报名“有声有色”语言提升训练营的同学,已报名系列活动的同学无需填写此表单。

表单链接:https://hitmechatronic.mikecrm.com/r0Wvd97

报名表单二维码

请参加讲座的同学加入哈工大APP通知群,关注讲座后续通知。

使用哈工大APP扫码入群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