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通知

哈尔滨工业未来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未来技术团委指导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致力打造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平台。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本科生公开选拔青协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部门与职能

1.宣传部

宣传部是青协的推广部门,是青协对外交流与宣传的窗口。主要负责项目活动的线上与线下的推广与宣传。

宣传部的日常工作主要为:对青协的各项活动进行品牌包装,并配合其他部门完成活动前期宣传、海报设计、新闻撰写、摄影采编及推文编辑等新媒体工作。

招募人数: 部长1-2人;干事4-5名

2.志愿者部

志愿者部是青协的中枢部门,主要负责项目活动的实际组织与开展。

志愿者部的日常工作包括:志愿者的招募与管理、项目的开展与运行、服务证明的开具以及档案备案的撰写等。作为青协中具有综合性的部门,志愿者部是青协的运行中枢。

招募人数: 部长1-2人;干事4-5人

3.项目部

主要负责项目的策划。项目部是青协各项活动的发起者与推动者。

招募人数: 部长1-2人;干事2-3人

二、选拔条件

1.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记录;

4.具有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协作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从事过学生工作,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报名人员应该于8月28日17:00写报名表问卷。

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pN49c/#

2.资格审查:青协将对推荐人选的资格进行审查。

3.组织面试:青协将统一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形式将以招新QQ群(811307815)、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

4.确定名单并公示: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人选面试结果充分讨论后公布录用名单。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