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人文】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走进宪法”理论宣讲实践团深入家乡开展宪法宣讲

       (刘文豪/文 刘文豪/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青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组成“走进宪法”理论宣讲实践团队,利用夏季学期和暑假时间深入家乡所在地的政府机关、学校、街道、社区等地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遍布黑龙江、辽宁、山东、天津、河北、河南、山西、陕西、江苏等9省,先后在天津市南开大学附属中学、长治市壶关县南洋育栋学校、哈尔滨市迎宾社区、牡丹江市东安区党群服务中心、连云港市东海县安峰镇遛马村等10余地开展宪法理论宣讲,通过理论宣讲、座谈交流等一系列宣传活动,让宪法贴近民众的生活、走进百姓的心里,增强了民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宣讲团成员深切感受到了宪法精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宪法知识,不断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努力做好普法工作。

image 9378image 9382image 9383image 9384image 9385image 9386image 9387